仔細一算,距離2019結束還剩下不到一個月,這一年裡,那些遇到的人,經歷的故事,受過的感動一併構成了我們獨有且不可複製的記憶。

站在2019年的尾巴,想與大家聊一聊這個即將過去的一年,那些愉悅的,遺憾的,驚喜的,難過的…還有一些想做卻沒來得及做的事。明天,我們又會為即將發生的,未知的經歷而滿懷期待地醒來!

 

 

「今年最大的變化是不再拘泥於自己原來的樣子,嘗試了全然不同的新風格,沒想到這個決定意外地為自己帶來了很多新機會,算是一個意料之外的驚喜吧!」

– 米媛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18年下定決心要再今年去學開車,可這件事在日程表上呆了很久,一直也沒開始,希望明年可以告別拖延症,說走就走,說做就做!」

– 金思唯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從前我可能會比較偏執,覺得應該這樣的就不能那樣,但今年開始我會教授一些不同的東西,從更多的角度考慮問題。有時候轉換一下思維可能會更好。」

– San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今年最大的遺憾是沒有好好花時間陪伴家人吧,外婆居住的城市距離我現在生活的地方很遠。希望明年不但可以看更多陌生的風景,也能花更多的時間陪伴熟悉的家人。」

– Juls

 

 

 

☞ 外套新品 | 點擊立即前往

 

 

 

 

聊一聊你對明天的期待吧!

 

 

攝影:張佳音

造型&製片:Luci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