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就要如期而至!過節的心情有點像颱風天裡不用去上課的小孩,無論做什麼都心安自在。大概努力讓自己快樂本身就是一件意義非凡的大事吧。無論是看一部喜歡的電影還是吃頓熱鬧的火鍋,一個人或者一群人,希望大家都能找到最舒服的方式來迎接這個節日。世界很大,再多的快樂也裝得下!

 

 

 

 

 

隨著節日的臨近,一些想做卻沒來得及做的事,還有沒有下定的決心再次浮現眼前,聖誕節似乎總能為大家的勇氣加註籌碼。好比「真愛至上」裡的Mark,提著錄音機,拿著寫滿真心話的卡片,在聖誕夜敲開心愛女孩的家門,將那些遲遲沒能說出口的話全盤托出,只因為「AT CHRISTMAS YOU TELL THE TRUTH」。這個節日,無關得失,更重要的是對自己坦誠。不管怎麼樣,新年一定會如期到來,那些開心的難過的還有猶豫不決的統統都會被留在這裡,而這份真實的體驗和感受將繼續陪著人們向前走去。

 

 

 

 

回到FW19的主題,我們想探討的其實是關於「未來」,關於「變」與「不變」的話題。大多數時候,人們對於時間變化的感受並不敏銳,尤其當專注於眼前的事物並投身其中時。變化的發生轉瞬即逝,又不著痕跡地落在每一個人的身上,等我們發現時又已經站到了一年的尾巴上。

 

回頭看看這一年,還是留下了很多值得被記住的時刻。經歷過一些妥協,也想通了不少道理。我們好像就是在不自覺中,悄然進行著自我的更替與沈澱。

 

 

 

 

至於在即將到來的SS20中大家又會看到一個怎樣的JNBY?暫且先留一個小小的懸念吧,下期再見了! 👋🏿

 

 

 

 

☞ 聖誕★紅 | 點擊立即前往

☞ 聖誕★綠 | 點擊立即前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