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剛健奔放、行雲流水」,董陽孜老師總能恰如其分的用筆墨表現,她是享譽盛名的台灣女性書法藝術家,卻沒有藝術家的架式,自稱自己「只是一個愛好書法的家庭主婦而已」。

 

就算沒有參訪過董老師的展覽,也一定欣賞過她的作品,大到台北車站售票大廳的題字,小至龍應台《野火集》的封面,日常生活中皆可見董老師的墨寶。

 

 

藝術,就在生活之中。

設計,也在生活之中。

 

 

JNBY 2020春夏,多元的設計概念,更多彩、更大膽、更自主。
穿出自己的理念,就是實踐生活藝術的方式。

 

☞ JNBY 拼接蕾絲衛衣腰裙 5KQ40082 | 點擊立即前往

 

/JNBY/

拼接蕾絲裙營造出乾擦法的層次,不規則的裙襬隨著身體的移動迎風而起,每個步伐都行走出一筆一捺的優雅美感。

 

 

 

☞ less 基礎翻領長袖襯衫 2KB10005 | 點擊立即前往

 

/less/

簡單的款式,剪裁卻不簡單,挽起袖來,隨興的營造出柔軟的皺摺線條,像揉合的白紙般,輕柔純淨。

 

 

 

☞ 速写 休閒寬鬆連帽襯衣 9KB14102 | 點擊立即前往

 

/CROQUIS 速写/

時髦的撞色款式,仔細看,是不是像山水風景藏於其中,生活中許多有趣的巧思等著你去發現與挖掘。

 

 

 

– JNBY Spring Fashion Show 活動預告 –

時間:3/22 14:30-15:00
地點:台北SOGO忠孝館(3F 手扶梯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