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花筒,一種光學玩具,利用光的反射呈現不同的圖像。如果把生活看成一個“萬花筒”,那麼我們能在每一個拐角,發現不一樣的景象。2020秋冬系列汲取了“萬花筒”的元素靈感,賦予了印花系列單品優雅、玩趣、灑脫等多面性。

 

也在7月炎熱的上海,我們意外遇見了兩位創意工作者,在交談中發現她們的從業道路背後,都有一段跳躍原始軌道的反轉經歷。

喂喂製片人

 

我所希望的世界是:“天氣很好,太陽很好,可以出門遛狗,簡單生活”。

 

現在外界的花樣太多了,希望自己能夠面對的生活是單一的,簡單的。我不太在意別人的看法,生活是自己的,別人的意見其實對自身不太會造成太大的影響,因為最終能決定自己生活的始終只有你自己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從跟電子相關的專業轉投進入製片這樣的新行業,過程中是肯定會遇到困難和心理上的落差感,但是只要積累下去,就能慢慢堅定自己最初的選擇是正確的。

 

 

 

 

Zoey時尚工作者

“堅持做自己想做的,你所選擇的東西最終也會逐漸給你回應。”

 

我眼中的所看見的世界是多元的,多層次的。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角色。喜歡有挑戰的事情,從教育學研究生突然轉學進入時尚領域,是我在人生的轉捩點做的一個比較叛逆的選擇。因為希望更加遵從內心的選擇,去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。

 

 

CREDITS

Photographer : 方政
Producer&stylist: Chu Xuan
Mua&hair: Hongru Liu/Qiu Wu
Video Director&editor: Haishen

 

 

☞ less 新品 | 點擊立即前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