鏡頭之內,我們大多以精致的樣子出現。但在鏡頭之外,時常也會發生一些措不及防的意外。Ops!圍巾被踩了、鞋掉了、紙袋開了、水撒了……你記憶中有什麽尷尬又好笑的時刻嗎?

 

鄭伊莎

 

有一次趕著出門,衣服穿反了,被好心的路人提醒。感恩是面上正反兩穿的衣服越來越多,對於我這種迷糊的人來說是福音,哈哈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賴

 

曾經當街摔趴在地上,路人都轉過來看。我不慌不忙地爬起來,笑著拍拍衣服上的灰繼續往前走了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劉伊

 

早起沒睡醒把洗面乳當成牙膏擠。還有人生中第一次吃蝦的時候,不知道剝蝦,連皮一起吃下去了。當時想如果我不表現出尷尬,尷尬的就是別人了,哈哈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記得朋友說過她的尷尬場景,忽然間處在只有陌生人的環境裡,只能沒話找話。但我很喜歡這種所謂的"尷尬",而且我不會就場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恩慈

 

大一的時候,和朋友計畫一起去登山,做了充足的準備,但抵達時我才發現自己有嚴重的懼高症!朋友快爬到頂時回頭看發現我還僵在原地,又狼狽又好笑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☞ JNBY 新品 | 點擊立即前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