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春夏我們以墨西哥文化為背景,推出全新的印花系列。從充滿民俗風情的編織元素到風格濃郁的南美大團花,從Frida畫作中衍生出來的幽靈圖案到混合電子噴繪手法的現代感紋樣,呈現復古、熱烈的多樣色彩。

這一期我們邀請5位JNBY女孩共同演繹。明快而飽滿的印花撞進視線,烘托熱烈,激發活力。夏天,就要濃墨重彩!

 

@Cila

 

 

 

在我看來,墨西哥不管是文化也好人也好,都是熱情、奔放、自由的 。想起那些色彩濃郁的建築群,我現在閉上眼就能感受到在翩翩起舞的感覺。

 

 

 

@F

在墨西哥人心中,死亡並不意味著結束,而是另一種新的開始。因此亡靈節能歡欣地慶祝生命周期的完成,熱辣地去唱歌舞動迎接歸家的亡靈,我覺得可太酷了!

 

 

 

@效應

我喜歡那些大塊大塊的明亮色塊。對我而言,墨西哥總是神秘的,危險又具有魅力,古老又妖嬈。

 

 

@鶴賀

如果要用一個詞來形容墨西哥,我想是「狂野」。在奔放的熱帶,就應該享受自由、熱情。

 

 

 

@王緣

南美總是熱烈的,像是飽滿、盛放的大團花。在那裡氣候使陽光猛烈炙熱、飲食使食物味覺熱辣、信仰使人民狂熱自由。

 

 

 

提起墨西哥,你會想到什麼?

攝影:張佳音 
造型&製片:Lucia

 

 

 

☞ JNBY 21SS | 點擊立即前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