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讓上班變成一件快樂的事情?我能想到最好的方法,就是在穿衣這件小事上,多花一點心思。一身好看的look,也許就是你意想不到的相分項。

 

 

今天必須打起100%的精神,早點到公司再過一遍昨晚改到深夜的PPT,10:00準時向上級做季度總結匯報,希望這次的表現能得到大家的認可。

 

 

 

 

新員工配訓的事情很複雜,還要準備下午的三場面試,真是忙碌的一天。希望能展現自己專業又有親和力的一面。

 

 

 

最近接到了一個超棘手的問題,午休時間抽空跟朋友吃個飯,約了一家很雅致的餐廳,也許職場經驗豐富的她能帶給我我新的解決思路。

 

 

 

 

今天去新公司入職,聽說新團隊氣氛很活躍,美女如雲,不能輸了品味和氣場,聽說新官上任三把火,不過我可是溫和派,哈哈。

 

 

 

 

跟合作夥伴一起看個藝術展,結束後還要趕去一個小型宴會,工作、生活、興趣,好像總是分不開。

 

 

 

接到臨時安排,下班後立刻飛北京,看來我又要失去一個週末了,工作和生活一樣有臨時變掛,保持輕鬆舒服的狀態,應對一切,加油!

 

 

☞ less 新品 | 點擊立即前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