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可愛,不要緊身
不喜甜美,不願很女性化。

搭配師第1547次收到了這樣的搭配要求。

Vogue主編說過:"這個時代,任何過度執著或過度看待自我的想法都已消失。"對自己的身材不那麼在意,更不需要去考慮別人對你的看法,這就是現在女孩的姿態,所以她們的衣著越來越休閒自在了。

本期就來分享兩位"不甜美"女孩的搭配,一起來看看吧。

 

 

 

 

平時工作都淹沒在拍攝和出差中,只想穿舒服又方便活動的衣服。這套LOOK有寫我的名字耶,雖然沒有很大的驚喜,但特別對味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件OVERSIZE的毛衣,寬鬆不被束縛的感覺很好,下身搭配了牛仔短褲,有點意想不到的好看。長靴是我自己搭的,自我感覺有加分,哈哈。

 

 

 

這次搭配我心中的top1,在滿足舒適日長的要求下給到了驚喜!之前不會嘗試這種複雜印花的外套,上身意想不到的耐看,還有一點我愛的復古氣息,讚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跟搭配師說最近想穿點色彩鮮亮的衣服,這套西裝套裝輪廓舒適、寬鬆還有一點點奢華感。我身材很單薄,店間設計讓整體份量感提升了,酷感和氣場都get到了。

 

 

 

衣櫥裡沒有牛仔單品,不太有搭配靈感!但這件裙子很大膽,讓我知道還能這麼穿牛仔!廓形的版型弱化了我肩窄的問題,休閒帥氣大方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秋天要去成都旅遊,想要一套舒服休閒的look,帽T和條紋外套的搭配挺耐看的,下身穿短褲把整體的時髦感拉高了,總之,很舒服就對了。

 

本次搭配分享到這裡結束了,更多關於休閒穿搭的靈感,等你來挖掘!

 

☞ JNBY 新品 | 點擊立即前往

☞ less 新品 | 點擊立即前往